佑恩是我永远的白月光

【雷神】都是考试刚及格,为什么挨打挨骂的只有我?

#学院风,私设锤哥、基妹、还有大姐都是九界学校的学生#

#大姐出没#

#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#

#第一次写论坛体,不要纠结格式#

主题:都是考试刚及格,为什么挨打挨骂的只有我?

楼主:喵喵锤

1#楼主

我现在很难过,我不懂为什么都是期末考试刚及格,但是挨骂挨打的只有我。

2#

只有你?

3#

这似乎是一个颇为心酸的故事。

4#

楼主详细说说?

5#

谁不是呢,期末考试成绩出来,我妈不惜千里跋涉两个世界,只为了把我带到某一个我不愿
意透露姓名的学霸面前,然后狠狠地拧我耳朵......听楼主的意思,楼主是一年级生?没事,
学长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,以后你就会习惯了,不管是命运的不公,还是**学校每学年都要把成绩单寄给家长的***操作。

6#楼主

不,我已经三年级了。我不是适应不了成绩单寄给家长,我只是不懂为什么我、我姐、我弟,期末考试都刚刚及格,但是被老父亲提着权杖打的只有我。

7#

楼主还有姐姐和弟弟?

8#

听起来似乎命运女神对你确实不公。心疼你。强烈要求姐姐、算了,就弟弟和你一起挨打吧。

9#

快快快,起因经过结果、历史背景发展趋势必然归宿,都不要吝啬的全部讲出来吧!这里已
经搬好小板凳坐等看戏了!

10#楼主

我只是想寻求帮助,有必要说的那么详细吗......

11#

有必要!

12#

必要+1

13#

楼主你什么都不说,我们怎么帮你绝地反击呢?

14#楼主

好吧,好吧。那我就详细说一下吧。我是家里的长子,我有一个比我年长的姐姐,还有一个
比我年幼的弟弟。

15#

楼主,恕我直言,你的姐姐如果是你的亲生姐姐,她只能比你年长,你的弟弟如果是你的亲生弟弟,他只能比你年幼。

16#

比我年长的姐姐......不知怎么觉得有些好笑。

17#楼主

哦,哦,吾友,恳请你们不要打断我,这样会让我不知从何说起。Em,我的姐姐是亲生的,
但是我的弟弟是我父亲从他的死对头家里抢来收养的。他和我一起长大,我还记得他小时候
包在襁褓里的样子,他从小就好看!我们的关系特别好!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,但我们比任何血脉相连的兄弟都要亲密!

18#

好吧,楼主,我承认,打断你是我的错误,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再打断你一次,以此提醒
你跑题了。

19#楼主

好吧......我的姐姐,比我年长。她头发很黑很长,皮肤很白,身材很纤细,眼睛是绿色的,
她上四年级,就快毕业了。我的弟弟,比我年幼,他的头发很黑,没有我姐的头发长,但比
我的头发长,他的皮肤也很白,身材也很纤细,眼睛也是绿色的。他们的魔法都很好,尤其是我弟弟!他是九界最厉害的魔法师!另外,他们都喜欢玩刀`子,区别是,我姐长刀短刀都喜欢玩,我弟只喜欢小匕首。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原因,他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,他们也有很多共同的话题。所以我姐对我弟,比对我好多了!她总是骂我,侮辱我的神格,说我像中庭长着金毛的蠢狗子!我因此也很不喜欢她。我弟弟对我就很好了,他从不嫌弃我,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,所以,我愿意陪他做任何事!

20#

不太懂,为什么你姐会骂你是一个金毛狗嘞?你不应该是黑毛吗?

21#

我似乎,猜到了什么......

22#

同上。

23#楼主

为什么我是黑毛?

24#

发色决定毛色。

25#楼主

哦,这样啊,可我是金发呀。

26#

金发?!

27#

是你染成这样的吗?你为何要如此的与你的姐姐和弟弟格格不入?

28#楼主

不是染的啊,我生来就是这样的发色。

29#

楼主,我听说你家似乎有一个抱养的娃。

30#楼主

对呀,我弟,我之前说过了。

31#

......

32#

......

33#

行了楼上以及楼上楼上,据我了解,楼主不会懂你们的意思的。

34#

对的,不要浪费时间了,都去上课吧,如果你们都猜到楼主是谁的话。除非你们想惹上一些
不必要的麻烦。

35#

遁了遁了。

36#

我被盗号了。

37#

你们都在说什么?

38#楼主

吾友,我不太懂你们的意思。

39#

没事,这不是什么大事,楼主你继续说你的。

40#楼主

好吧。事情是这样的。以往每年我考的不好,只有我一个被打被骂也就算了,因为我姐和我
弟都考的很好。可是今年不一样,今年我终于有一科考及格了,并且我姐和我弟也只有一科
刚考及格,为什么被骂被打的仍旧只有我一个?我弟弟就算了,他年纪小,学业重,老父亲不忍心罚他我完全可以接受,我弟那么聪明,只有一学期没学好没关系的!家里人都舍不得说他。可是我姐!她天天晚归出去浪,在外打人,在家打我!还总是和我的老父亲顶嘴,为什么她今年学习不好,家里也没人说她!

41#

可能因为,你才是抱养的。大兄弟,我真的忍不住想告诉你这个真相。

42#楼主

不可能。

43#

那楼主敢不敢爆一下你的外貌特征?

44#

不用他爆了,我替他说。楼主,男,头发是金色的,短发,眼睛是蓝色的,皮肤反正不是和
他姐他弟那样的白色的,身材很健硕,全是用脑容量兑换的肌肉。与他的姐姐和弟弟成鲜明
对比的是他永远年纪倒数的魔法课成绩。爱耍锤子,锤子被他姐捏爆后改耍斧子,反正不会
耍刀。

45#

楼主,你看,亲生与否就是如此一目了然,你就不要自欺欺人了。

46#

哎呀,上面不懂的别瞎说,他挨打和他是不是亲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。作为他的好友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他如此智障了,让他自己说,他今年的成绩!还有他姐和他弟的成绩!@楼主体谅你的记忆力,你直接说你过了几科挂了几科就行。

47#楼主

过了一科......

48#

惊呆了,楼主是个人才啊,三年级十一科,你竟然挂了十科!你是怎么做到的?!

49#楼主

......

50#

那你姐和你弟挂了几科?

51#楼主

他们没有挂啊。

52#

如此,不打你打谁?

53#

不打你打谁?

54#

不打你打谁?

55#楼主

可是明明我们都是只有一科刚及格啊!

56#

行吧,管理员在哪里,把他叉出去。

57#

呼叫管理员,并且请求管理员将这个帖子呈交家长再让他挨一顿打。

58#

还是不要了吧,毕竟楼主人虽蠢,但是怪可怜的。

59#

Em,溜了溜了。

60#楼主

吾友们?

【友情提示,您已被管理员禁言。帖子因涉嫌无聊/违规/低俗内容被举报,帖子已由管理员删除,如有异议,请于4个世界日后给管理员留言,谢谢】

@未眠 还债了…勉强算个锤基文?其实就是想带大姐玩…不管不管,反正我说还完了就还完了(无理取闹.jpg)




评论(6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青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